close

其實我很生氣

因為我自己很沒有意志力

每次說要減肥結果呢? 

不停的吃著宵夜阿.. 這樣減的成功才奇怪

還記得高中的時候,其實也不會胖到哪裡去

還是會有人愛會有人喜歡

其實我覺得那時候是最幸福的吧

畢竟現在有一個很穩定的男友

也部會限制我吃

但由於男朋友太瘦不易胖

我們時常吃著宵夜 

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體重增加

 

直到現在我朋友看到我 都說 "小胖"

 

其實心裡真的很難過 .. 

就想著要減肥阿.. 

可是 無法 

也是有去健身房 跑 個跑步機

但也是三分鐘熱度阿......... 

拜託 哪裡可以給我個動力

讓我瘦身成功  = N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那幸福的聲音'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